给米奇的一封信

时间:2018/6/20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米奇的一封信

        亲爱的米奇:

       开学第一天,怀着忐忑的心情,委托爷爷送你上学,也不知道你能否适应小学的节奏。

       因为外公病重,妈妈要两头牵挂和照料,对你开学的各项准备只能尽力完成,心里很愧疚且一直记挂着。当看到老师在忙碌的工作之中给家长们发的照片,你笔直笔直的站在那里参加开学典礼,悬着的心终于放下,老师的一日生活直播,让我能够了解你的情况,很感动,很感激!这也让我看到了成长中的你,你真的长大了,妈妈为你骄傲!

       想想二十六年前的九月一日,外公也是这样送妈妈上学。外公在校室外偷偷看我,而妈妈在里面坐着,眼泪在眼里打转。之后的每一天,他都会和我聊聊学校发生的事情、同学的名字,就这样每一天的护送、每一日完成作业的陪伴满满的都是爱。为人子女、为人父母都有很多很多的不容易,妈妈时常说外公的菜做的不好吃,但现在想想,如果想再次尝到外公的手艺,几乎成了奢侈的事情!

       我把老师拍的你在学校活动的照片给外公看,病重的外公看到你笔直笔直的站在那里,留下了眼泪;我把你在学校里有趣的事情讲给他听,他抽动的脸笑起来;我把你的进步当作对他的鼓励,他会傻傻的看着我,偶尔点下头,他还认得你,可见他对你是多么疼爱,希望这样一种疼爱能够给他打气,能够让他好起来!

      加油米奇!加油老爸!

                                                                                                                                    

 爱你的妈妈      

     2014年9月1日晚10:22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米奇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如果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现在的我会是欣喜的。虽然我内心曾无数次的排斥和讨厌“按部就班”这个成语,可谁又能说按部就班的生活不是一种幸福?   你…阅读全文

2、姐:真诚的希望我们,重新审视自己和认识对方。我们不是同病相怜的苟合之人,我们是怀揣着一颗热爱生活心的人!我们想创造美好的人生,携手走完下半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