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健康"的一封信

时间:2017/6/16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健康"的一封信

亲爱的健康,

你好! 我很想你。

自从9年前甲亢不幸降临我身上,你就悄然离去。在刚开始的几年我也没多大在意你的离去,我没有按医生的指示每天服药,有时几天不肯吃药,两年后我甚至任性地停药不再去看医生;我仗着自己年轻,熬夜加班,每天都上班到晚上2-3点;夜宵经常吃泡面;还时不时和同事去喝喝酒。我并不知道我所有的这些坏习惯都在伤害你,让你更加不敢靠近我。

直到4前,甲亢再次复发,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我才想念你的好,我开始找你,但是发现你离我越来越远。我终于意识到你的重要,我决心要把你找回来。我连续吃了一年半的西药不见好,医生建议我去手术,我不想手术,因为风险跟复发率都很大。在一个甲亢网友的建议下,我换到了另一个城市的中医院,找到一位资深的内分泌科医生,我积极配合医生,中西药结合治疗,每天吃很多药很苦,每个月抽血很疼,还要不停地付医药费,但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因为我真的很想你。我的身体,生活和未来都需要健康你。去年开始我的T3,T4指标开始恢复正常,但是医生说我还是不能停药,要再吃一段时间,尽量让他痊愈。我跟家人都很开心,因为我们看到你就在不远处向我招手。

我跟老公现在每天保持健康的饮食,规律的作息,愉快的心情,我们每周都坚持锻炼身体,我们所做的一些只为了更快地迎接你回来。

亲爱的健康,我知道我以前不曾珍惜你,我错了,对不起!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拥有你,如果你看到我的努力,知道我想你,请你快点回来。下次去复查的时候,我希望能得到好消息说健康你回来了。请你跟我一起努力,我们会生下健康的宝宝,然后幸福地生活,我会好好珍惜你,让你一直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想你的主人&朋友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健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新人朋友:   您好!  回顾2013年,数百场的婚礼。每一个感动的瞬间还历历在目。我们共同见证了每一对新人的誓言。也和你们共同回忆着恋爱时的苦…阅读全文

2、  老公,此时是凌晨小欣睡不着。看着熟睡的你。小欣笑了在身边就好。这样看着你熟睡的画面三年来不知道有过多少次。多希望 一辈子和你同床共枕  老公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