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教官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9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教官的一封信500字

尊敬的吴教官:  

您好!  

今天是9月5号,我们与您朝夕相处已经3天了,在这3天的训练中,我们这些孩子兵在您的教导和熏陶下,已具有军人的气质了,走起路来不再慢慢悠悠,而是“雄赳赳,气昂昂”地大步向前。  

军训的这3天里,使我们改变很多,无论是吃饭,还是做其他的事,我们都不再散漫,而是严格的要求自己。紧张的作息时间使我们很充实,感觉自己视乎真的有士兵的“范儿”了。  

吴教官,从军训第一天报到你的嗓子json在线解析已嘶哑了,但您依然将一声声口令喊得洪亮,只是,我们真的在努力做好每一个训练的动作,却总出现这样那样的状况,以至于您又得一遍一遍训练,喊口令,教官辛苦您了!   

的确在这几天的生活里,几乎每一个同学都会抱怨军训太苦太累,都想倒下,但当我们感觉到苦和累的同时,面具背后我们的教官——您不也是在烈日下手把手的教我们?其实,您比我们更苦更累,但您从不抱怨。生活中有许多还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只要我们有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战胜自己,我由衷地感谢您、感谢这次军训对我的磨砺。军训使我们以坚强为信念,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   

在这里,我们七(12)中队对很想对您说一声:“辛苦了!”我们不会让学校、领导、还有您失望。    

在此,七(12)中队向您致敬!                    

此致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教官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人类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一只小鸟,很久很久以前我的家住在一片森林里,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秀美无比,我和我的同伴原来在这里生活得很好…阅读全文

2、教练你好:我依稀还记得去年的九月份,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SNH48的宣传视频,然后我就开始度娘上寻找这个团体,当我打开官网点开成员的时候,第一眼看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