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13年盖康红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9 0:18: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2013年盖康红的一封信

     2013的盖康红好,转眼间2013就这么过去了,在这一年你过得好吗?回望过去的一年,你有成功,有失败,有黯然失色,也有笑意盎然。生活总在变化中不断向前,你也在时间的洪流中渐渐成长。

    说说你在2013年的喜吧!想必就是运动会了,在运动会上尽管你身体的种种不适,但是你都坚持住了,看得出你在最艰难的那一段时间有着一种渴望成功的眼神。

    怒,你好像很少有这个表情,就不说了

   哀,应该是你没有竞争到指挥的失望吧!但是你要反思自己,一定是你那一方面做的不够好所以才没有成功。其实呢,这是个锻炼你的好机会,将来什么事情都是要去和别人竞争的,不能因为一次两次的失败就放弃了全部,你也说过,只要你喜欢做的事你都会尽力去做,失败了也不遗憾毕竟自己努力过。加油!

   乐就应该是你的两个好朋友吧!其实她们两个朋友你真的没有交错,她们敢于直接说出你的缺点,能和你说你缺点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这样的朋友你要多交。

   你的性格我可以用很多词去形容勤劳勇敢善良谦虚坚强仔细知恩图报。有时候呢又觉得你真的是太冷漠无情了,但是我知道盖康红的血管里流的血液是火热的。你很爱沉默,但是沉默是你最好的答案。你做事向来不喜欢和任何一个人解释,很奇怪,不过这才是真正的盖康红。

   当2014年不期而至时,给自己列一份愿望清单,向着美好的明天和灿烂的梦想,继续飞扬跋扈地潇洒前行吧。盖康红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2013年盖康红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刘顺林领队,王建忠船长,尊敬的中国南极科考队全体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我们是人大附中海洋社的同学。得知雪龙号成功营救俄罗斯船只“绍…阅读全文

2、敬爱的环保局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对于现在的社会抱有不满,因为有句俗话说得好:幸福生活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