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工给她的经理的一封信

时间:2018/9/20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暑假工给她的经理的一封信

      昨晚,辗转反侧睡不着,突然想起2010年暑假在味千拉面餐厅做暑假工时,写了一封感谢信给那位餐厅经理,手写的,没有留下手稿。但记得一年前时,和L朋友聊天,提起了这件事,说那位经理把我手写的感谢信录进电脑,并放在QQ空间里,刚好L朋友加了那位经理的QQ,他给复制了信的内容并给我我发了邮件。      昨晚想起,找啊找,还是给我找到了。看了一下,五年前写的感谢信,多么的可笑,但又多么的可爱。为了纪念曾经天真又懂得感恩的自己,存下来,给若干年后的自己看一看。  

经理:

        您知道吗?从我第一天试工起,就有一种想写一封信给你的冲动了。因为面试的那一天我就被你的那番话深深感动了,你说,你很喜欢服务业这份职业,为别人服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你还说,做服务业这一行要有一颗全心全意为别人服务的心态,心中永远都抱着一种快乐的心情。是的,我深深的被您口中的话语所感动了,并由衷对你怀着一份欣赏之情。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就把日子变成回忆了,我的人生路途中又增添了一段美丽而又让人刻骨铭心的回忆,这是一段多么珍贵的日子啊!从迎宾到带位再到熟悉菜单再到点单再到传菜。每一个过程我都深深的记住了。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有那么一次,我把一杯饮料在传递给顾客的路途中打倒了,那时刻,我的心里慌张极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真怕被你骂一顿,只是,你并没有责骂我,一句都没有,而是用一种极其温柔的眼神望着我并对我说“不怕,要小心一点,等一下记得拿出拖把拖一拖。还有当我刚刚学会传菜的时候,也有那么的一个星期天,店里很多客人,个个都很忙,传菜的我更忙了,刚刚才熟悉这些产品的材料,我真怕自己把产品传错给客人,而此刻的你,并轻轻的对我说道“慢慢来,传错也没关系,刚开始都是这样的”。您知道吗?亲爱的经理,这是一句多么简单的话啊,却无时无刻的温暖着我那颗极其慌张的心。

         经理,亲爱的经理,您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女子啊!你的美丽源自于你的内心,散发着永久的香味。

         在店里,我看见每一个员工都是那么勤奋的工作,每一位员工都有自己前进的目标。认识了他们,我是多么的幸福啊!每当我在店里碰上了麻烦,他们总是会帮助我,教会我,每一个细微的细节,我都看在眼里,这一群人,在匆匆的两个月中,但是他们却成为我人生过客中最美丽的风景。我会把你们永远都储存在我心灵最深处。

        这就是我要送您的礼物,仅仅是一张纸,却道出了我这两个月上班的生涯历程。秋天随之来临,我的人生下一站又将开始了,再见了,我亲爱的经理!

2010年8月2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暑假工给她的经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凯同学:      你好 !      听你的名字就知道,你一定是个聪明伶俐、阳光开朗的男孩吧?今天我就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出生地:如皋 如皋景色怡人。风景…阅读全文

2、圣玛:亲爱的,我们收到了你的来信,非常感谢你对钟老师的喜爱和对圣玛的认可及支持,要多多提建议我们会更加进步,也希望你会更努力加油,争取早早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