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秦文君阿姨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6 0:20: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秦文君阿姨的一封信

秦文君阿姨:

   您好!我是林则徐小学四年3班的何弦,我上次听了您在我们学校的讲座,我便知道了您是位著名的作家。

   以前我并没有读过您的书,但您上次的讲座非常有趣,您讲座时到处都是我们欢乐的笑声。当您说到一个女人把一个男孩的手臂拧成麻花时,我们都笑得前仰后合了,于是我就去买了您写的一些书。果然,书里的描写的确十分生动,呈现了五彩斑斓的儿童生活,让我大开眼界,更加珍视美好的童心世界。

   对了,秦文君阿姨,我们现在的小学生学的东西越来越多,负担也越来越重,很多人又学钢琴,又学唱歌,又学跳舞,又学素描,还学英语,再加上学校里教的科学、语文、数学、信息、品德……我们现在的小学生越来越累了。您可以把这些事写到您的小说里去,减轻我们的压力吗?

   还有,秦文君阿姨,上次您讲座时说您的第一篇小说写了很长时间,真有那么长时间吗?那您当时觉得您写到啥时候才满意呢?是因为涂涂改改了很长时间后来又“加油添醋”了吗?您第一次发表小说,就入选了吗?我现在也在尝试写小说,您能告诉我怎样才能写好小说吗?非常感谢!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秦文君阿姨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JJ当我第一次听你唱《快樂寶貝》時,那有爆發力的歌聲吸引了無數的“盒飯”!當你唱起《美麗笨女人》时,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永遠閃爍著光彩。當你上…阅读全文

2、        各位粉丝们,大家好,欢迎加入我们,成为我们逐梦团队中的一员。下面对你们有几句忠告,希望能耐心看完。           大部分注册微乐的朋友都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