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3/8/2 0:18:47 本文由闫志欣投稿,指导教师为:五佛乡老湾小学 章伟祥老师

亲爱的爷爷:

您好!您离开我们已经有100天了,在这百日中,我无时无刻不想念着你,你慈爱的形象永驻我们心中。

爷爷,您还记得您答应过我什么吗?您说过您会带我在新年时一起去吃顿肯得基。新年到了,肯得基店还开着,您却离开了人世。您怎么不遵守诺言呢?您怎么可以骗小孩呢?您知道吗?以泪洗面的日子不好过!但我知道,再怎么哭,您也不会回来了呀!您知道,我是多么伤心呀!

爷爷,您知道吗?您这一走,谁还会陪我下棋了呢?爷爷,您还记得吗?每次下棋时,您总会让着我,不厌其烦地教我。我下输了,不开心时,您总会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下赢了,骄傲时,您总会对我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些关切的话语,仿佛是片刻之前才说的,依然萦绕在我的耳畔,回想在我的脑海之中,依然还是那么清晰,您却离开了人世。您知道,我是多么伤心呀!

爷爷,我知道,在亲人中,您对我是最好的。是谁每天天不亮就为我煮早饭,是您;是谁那么关心我的学习,是您;是谁在我不开心时变着方儿地哄着我,是您;是睡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着我,是您;是谁……正如一首歌中所说“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型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型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爷爷,您就是那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给我希望,永远保护着我们。

爷爷,您放心,我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永远爱您的孙女

2008-2-17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爷爷:您好!你在那遥远的农村过得还好吗?最近身体是否安康。也许您看到这封信很惊讶,您可能还问我怎么会突然给您写信,其实这封信是老师要求…阅读全文

2、敬爱的金庸爷爷:     您好!          我是您的粉丝,叫徐邦彦。我家在湖南省醴陵市,今年九岁,读四年级。因为爸爸要我看您写的《天龙八部》,看完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