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3/10/7 0:20:50 本文由皮夏青投稿,指导教师为:东于镇西高白小学 马呈虎老师

亲爱的爷爷:

您好!你在那遥远的农村过得还好吗?最近身体是否安康。也许您看到这封信很惊讶,您可能还问我怎么会突然给您写信,其实这封信是老师要求写给长辈的。

自从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去看您后,就再也没有回去看过您了。您可别责怪我们,因为我学习任务繁重,而爸爸妈妈却因为工作太忙了,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回去看您。间回去看您。如果有时间我们必定回去看您的。

你已经好久没来漳平玩了,就算以前你来了,也只是到街上走走就回乡下去了。你知不知道这几年漳平的变化呀?近几年漳平的变化可大了,真算得上是突飞猛进啊!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从前狭窄的公路现在成了⑧米多宽的水泥路。现在的农村人可富裕了,有的搬到了城市来,有的在城里建了房子……有的农村人出来做生意没做几年,成了高高在上的大老板。说到这里,我不由提起我的学校——

去年,海外华侨同胞逸夫先生给我们学校投资了五十万元人民币,新建起了一栋“逸夫楼”里面有活动室、美术室、餐厅等。从前学校外围的瓷砖非常破旧,现在全部换成了朱红色的瓷砖。在停车处还修起了评比栏和学校趣事的牌子。简直是焕然一新啊!

好了,今天我就写到这里,请您代我向奶奶问好。如果您有空一定要给我回信噢!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xx年6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市长爷爷:我是永川区红专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学生。永川区政府在城镇街道的绿化和休闲场所的建设方面确实下了很大的工夫、做了大量的工作。使我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爷爷: 您好!周四是感恩节,您知道吗?在班里聊“感恩”这个话题的时候,我首先想起的是您,想起操场上您痴痴的等待,想起您伫立的身影。记得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