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五)

时间:2015/6/21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五)

鑫鑫:                                            

  你好!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越长越帅。鑫鑫,爸爸妈妈因为你很自豪。虽然你有时候会不听话,惹爸爸妈妈生气,但也经常给爸爸妈妈带来快乐。

  在这一学期你的学习成绩有些下降,特别是语文。不过这几天复习还是挺认真的,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就是有点奈不住性子。爸爸妈妈希望你能把这小毛病改掉,认真学习,不要心浮气躁,成绩一定会好起来的。

  爸爸妈妈希望在下个学期,能看到一个乖巧听话、成绩优异的儿子。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儿子:      两个月的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新的学年即将开始。      今年暑假你没有回家,而是选择去无锡打工。你说你一方面是锻炼自己,另一方面顺便…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最近还好吗?老爸给你邮来一本书,上次考试你物理没发挥好,主要原因是你对知识点还不很熟,对规律掌握的还不透。老爸啰嗦几句,但愿对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