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6/8/6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居民朋友们:

近日,我市因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空气污染物扩散条件较差,空气质量出现重度污染。10月8日17时,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启动了空气重污染应急黄色预警。房山区也根据预警情况启动了《北京市房山区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试行)》,加大了各执法部门的检查力度。

根据市环保监测中心预报,预计空气重污染将持续到10月11日。按照《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试行)》规定,10月9日13时,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指令:将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提升至橙色预警。在此,提醒居民朋友们,请积极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儿童、老年人等易感人群尽量避免户外运动,户外活动可适当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中小学、幼儿园需停止体育课、课间操、运动会等户外运动。

请居民朋友们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手机等途径密切关注预警动态变化,及时了解空气重污染情况及相关应急措施,加强自身健康防护。

北京房山区青龙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

二〇一四年十月九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今天是9月15日 你离开我的第七七四十九天 是我最后在大家面前思念你的日子其实我本想着未来的十年我们可以一起走过 结果你以我最不能接受的方式 轻易消…阅读全文

2、敬爱的白衣天使:    一场突如其来的SARS,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是谁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筑起最前沿的铜墙铁壁!是你们,美丽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