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灵青计划及春晖计划的一封信

时间:2017/3/24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灵青计划及春晖计划的一封信

麦田之光·西部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是属于西北师范大学的一个普通社团,但又不是一个普通的社团。相比较其他的很多大学生学生组织,我们是一个专门因支教存在的机构。对于灵青计划以及春晖计划,我们发自内心由衷的想要参加,而且,我们也需要得到基金会的支持,去帮助我们大学生满足支教的这么一个愿望和心情。所以,此次和灵青可以成为伙伴,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和自豪。

关于此次计划中的第三轮实地筹款,请原谅我们并没有成功独自行动,因为,经过我们社团很多团员的集思广益之后,我们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并且这个想法需要得到灵青计划的支持:利用现在流行的网店形式,开设以灵青计划为命名的公益网店!

对于现在大学生而言,网购可能是一个不能再熟悉的购物方式了。通过网购,不仅节约了我们的时间,而且在网上,还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网购已经在我们生活中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地位。我们曾经简单的调查了解过,现在的十个大学生中就有九个有网购的行为,而这种行为在富有爱心的女生中尤为突出?那么,我们是否可以把握住这么一个机会,将原本被动的拉取赞助筹集资金转换成一种主导的引导行为?我们一致讨论结果:可以!

既然是网店,就会有需要买卖的物品,我们的初步设想网店的物品就是我们下乡所拍摄的视频以及图片,根据实际情况的不同,设定不同的价格。买家在购买后,我们通过买家所留的邮箱将买家所购买物品邮寄到邮箱,而所筹集的资金则会到我们专门为该网店所开设的银行卡中,支持我们后续的有关于支教的活动。

为了确定这个计划的确实实施性,我们已经专门联系淘宝客服并请教了开淘宝公益网店需要的手续!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已经在社会中注册了的机构,通过机构认证和后续的淘宝认证,公益网店就可以开通了!

其实,我们在想到这个主意时也有想过自己来注册这么一个网店,然后将筹集到的资金作为此次活动第三轮的资金,但苦于没有已经认证了的机构帮助我们通过淘宝公益认证,因此,我们最终决定:将这个主意作为我们第三关的闯关方式,希望通过灵青计划的帮助,将这一个计划付诸于行动,落实到行动。

如果这个提议很荣幸的被灵青计划以及春晖计划所接受,而我们麦田之光又很荣幸的被基金会所认同和信任,在这两者条件兼备的情况下,麦田的麦穗们希望可以继续让我们来管理网店的运行,基金会会作为一个监督,并且我们每个学年会向基金会报告我们网店的运行情况以及筹款情况;但如果基金会想要自行管理并运行公益网店,麦田之光仍旧会不遗余力的向基金会递交我们的材料,作为公益网店运行的一部分,而且,我们也仍旧会尽我们全力的去宣传该网店,从而希望其可以最终走上一条成熟的运行管理之路。

最后,请允许我们再次为没有确实的募集到资金而说一声抱歉;同时,也请允许我们再次说一声:希望灵青可以认真考虑下我们的提议。如若提议被侥幸认同,我们将会在灵青计划认证之后,迅速的进行我们已经进行好的计划,争取在支教前通过网店募集到我们的第一笔资金。

三十天的时间,三百多名志愿者,期待着灵青计划!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灵青计划及春晖计划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心悦:你好!你在广州还好吗?我是雨欣,自从你转去广州上学以后,我非常想念你。不知道你到新的学校后,学习怎么样了?还适应新学校吗?那里的…阅读全文

2、同学:      你好!      从三年级起,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今年假期,我想带你去我的家乡——泰兴作客。     泰兴是江苏的一个小城,位于长江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