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硕睿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1 0:19: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李硕睿的一封信

同学:

      你好!

      从三年级起,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今年假期,我想带你去我的家乡——泰兴作客。

     泰兴是江苏的一个小城,位于长江以北。有一种乡村的独特味道,那里的美食总是让我垂涎三尺。

    我外公家在一条小溪边,小溪水很清澈,上头横跨着一座石桥。过了石桥,在桥后巷子里倒数第二间就是外公家。家旁边有个小花圃,里面种满了桃树杏树梨树和许多花花草草,这就是我们家的“小花园”。春天时,那里百花齐放,别提多漂亮了。

    你先不要惊讶,这还不算什么。等我带你到外公后院二楼平台上,那才真正让人吃惊。这是一个“大花园”,里面种满了各种奇花异草:牡丹,龙舌兰,玫瑰,茑萝…….叫得上名的,叫不上名的,数不胜数,应有尽有。保你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看哪个才好。

     看了这么多东西,你肯定饿扁了。来,快下楼,随我到厨房里大吃特吃一通吧。舅舅张罗了一桌子的好菜,如果你问舅舅锅里蒸着什么,他会笑着告诉你:“馒头!”你肯定会想:“哼,馒头有什么好吃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拿一个长圆形的馒头,白白胖胖,松松软软,正中还点了一个鲜艳的红点。轻轻咬一口,你一定会惊奇:“咦?馒头里面怎么会有馅子?”原来在泰兴,馒头就是有馅子没褶子的,这和南京大不一样。等你细细品尝后,你肯定会和我一样,一口接一口再也停不下来。知道馅子是什么吗?告诉你有萝卜丝肉丁还有虾皮,包你吃了还想吃!还有一种圆形的馒头,里面是豆沙馅的,加了桂花和橘皮,香香甜甜,也非常好吃。

     怎么样?泰兴很好玩吧?接到信赶紧来吧!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哥们儿华之超

                                                                         11月7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李硕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巴旗, 明天就是你小学开学的日子。时光飞逝,你转眼间已经从一个流着口水满屋子乱爬的小宝宝成长为一个阳光帅气的小男孩。当然,高兴的时候还是…阅读全文

2、那一晚,當學生用力踹開立法院的大門時,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與激動。不是因為學生強烈的手段,而是我深刻體認到一種捍衛臺灣的自覺行動就此展開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