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荀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4/13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荀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敬爱的荀老师:

您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首先祝您教师节快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在这个可爱的校园里度过了四年的光阴。对您,对这个校园,都是再熟悉、再亲切不过的了。在您的带领下,我们一班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团结的班集体。就在渐入佳境时,学校却换了班主任,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虽然早晚都要经历分别,经历这些变故,但来得太突然了些,让我开学时还难以接受。虽然现在的我们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新的老师,但始终对您的教导念念不忘。

想起我们以前相处的日子,想起以前积极的学习课堂,想起以前一起爬山一起郊游的愉快经历,想起以前一起在办公室为比赛、演讲一起排练的场景,想起您陪着我们从入学一年级的小不点成长到小男子汉,想起您常说的那句“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就要全力以赴”,想起……,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怀念和对您的思念。

但是,亲爱的荀老师,相信我们吧!您不必为我们担心,因为我们会像以前一样自信自立,会像以前一样积极学习,会像以前一样认真面对任何一次考验。相信我们,会变得更优秀。

最后,敬爱的荀老师,再一次祝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  张煦阳

                                2014.9.9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荀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李老师:   您太累了,应该休息休息。   在上一学期,您的爸爸得了重病,您在您爸爸身边的时间很少,天天陪着我们,顾不上去看爸爸,您对我们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您好!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在国家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您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您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用毕生心血培育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