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2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老师一封信500字

尊敬的兰娇老师:

您好!

这个学期你虽然回来教书,但是却不是教我们,而是教初一的。我们好想你,你回来,我们很多同学都去办公室找你聊天,很受我们班同学的欢迎。这个学期你不教我们,不当我们的班主任,我们都很不开心,好不甘心。

上次见到你,我们就聊了一下天,您还是像以前那样和蔼可亲,令人感觉好亲切。您还是那么关心我,问我的学习状况如何,又问我这个学期在班上过得如何,还问班上其他同学的情况。可想而知,您是多么关心我们的状况。虽然你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但还是依然关心我们,我感觉好温暖。

以前,您做我们的班主任,很受我们的尊重,您每天早上和中午都早早的来到教室,看我们在做什么,所以很少人会迟到,而且每个月的文明班都有我们班,成绩也总是全级一、二名,我们班也很团结。有您在,我们对学习的热情很高,学习成绩也很好。现在换了班主任就截然不同,班上很散,热爱学习的寥寥无几,成绩一落千丈,成为级里最差的班级。同学们都不自主学习,没有您的监督,我们好像没有翅膀的小鸟,因为我们没有坚强的毅力。

兰娇老师,想起您和我们一起在校园的日子,好怀念,仿佛昨天刚发生一样,历历在目。

多希望您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多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这两个半学期在校园的生活。

此致。祝:

身体健康!

                                                                                爱你的学生:陆小妹

                                                                                      2014年5月1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老师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我记得,曾经有一首诗是这样歌颂老师的目光:“我爱阳光、我爱月光、我爱我老师的目光;闪烁着智慧,闪烁着理想,透过我心灵的门窗;闪闪发…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是谁像园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国的花朵,却不惑一点回报?是老师:每天比我们来的还早,看谁没有来,迟到几分钟就给我没有请假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