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2/12/30 0:19:47 本文由龚喜杰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青美小学 陈治明老师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不知您还记得我吗?我是以前常常帮您分忧解难,既乖巧又懂事的若兰!妈妈在我小时候说过一句话:“稻穗的香醇,来自于土壤肥沃;大海的宽阔,来自于一条条清澈小溪!”我觉得我的好成绩,应该是来自于您那一滴滴汗水,一丝丝皱纹和一根根银发。

在六岁那年,开学的第一天,妈妈牵着我的手把我送进学校。你是第个迎接我的人。您微笑着,让我感觉您是那么和蔼,那么可亲,我那害怕的心情,一下这就舒展开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开始喜欢上您,喜欢上您的课,喜欢和您交谈,喜欢和您交谈,喜欢帮您做事!一开始我的成绩不是太理想,但您却告诉我不要灰心,还在不停的鼓励我。就这样,我的成绩稳步上升。您看着我点点滴滴的进步,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我看到您那一滴滴汗水,一丝丝皱纹和一根根银发的时候,不由得心酸了!

随着时间的匆匆,我升上了三年级,可是您却没教我了,我感到十分遗憾!再您没再教我的四年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考验,我曾烦恼过,我曾悲伤过我曾愉快过!不知您过得怎么样,我真的真的好想向您倾诉心声,分享快乐!是您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摇生一变,变成有着点点知识的人。

王老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边响起;您的教诲,常驻在我的脑海里;王老师,您是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我想由衷地说上一声:“老师,谢谢!

2009.4.20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难忘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了,这六年来您教会了我很多知识!可偏偏时间却不留我,转眼就要上初中了,我是多麽的舍不得啊!老师感谢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想你定是在繁忙的复习、偶尔的小憩之余读到了这些文字,那么请你继续,下面有一些关于你我,关于青春、关于成长岁月的故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