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4/5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时光匆匆,岁月轮回,转眼间6个春夏秋冬飘过,这个夏天,我们就要毕业了。

      还记得第一天上课,由于来的太晚没有座位,您有不惜跑遍全校为我和同桌找来了凳子。望着您额头上的汗珠,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关爱。

      还记得那次我生病,肚子疼的厉害。周围同学都还在各自打闹,欢声笑语中裹着我快要爆发的小宇宙:“都给我闭嘴,吵吵吵,你们烦不烦啊,没看到我肚子疼吗,都给我滚!”同桌立刻去找老师,您的柔声询问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呵护。

      还记得我那次漏落了作业,谁承想,您非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告诉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了,您没有在班上说出来,这使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偏袒”。

       老师啊老师,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的无数次宽慰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勇气,您的心意,我们心领神会,请原谅我们平时的淘气,请原谅。

      老师啊,您是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您是钥匙,为我们打开了前进的道路;您是风儿,把我们吹到了知识的殿堂;您是蜡烛,照亮了别人却牺牲了自己。

      七月的风儿把我们召唤,中学的大门在向我们招手,新的集体生活在等待着我们。我们就要离开你了,但是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在这条求学路上继续走下去,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希望。

      最后祝老师:桃李满天下。

                                                   xxx

                                          2014年6月2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贾老师:       您好!       最近放暑假了,本是件令人高兴地事情,可在我看来,反而更无聊了。因为没有您的小幽默,让我的生活好枯燥。       记得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豆豆三班张老师、王老师、星星姐姐, 你们好!清音自去年9月1日入学,至今已有大半年。从刚入学时的不适应、生病、咳嗽一月不好到现在的身体健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