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母亲,我想对你说500字

时间:2012/12/9 0:17:26 本文由王燕斌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山市官坡小学 黄丽丽老师

地球母亲,您是我们的恩人,您是我们生命的摇篮。您哺育了我们,让我们千千万万代的人都生存了下来。可以说,没有您,就没有人类的存在。

从古至今,是什么让我们人类一直生存到现在?是您,是您这位地球母亲!您是慷慨的,是无私的,您把您环抱中的一切都奉献给了我们。江河湖海,是您流畅的血脉:黑色的土壤,是您健美的皮肤。地球母亲,您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美丽壮观,我歌颂您,我赞美您!

可我们是怎么回报您的呢?我们无情的伤害了您呀!由于人类的无知,不顾后果的砍伐树木,植被被大量破坏,空气变得郁闷起来。更可怕的是,有些地区还受到了沙漠的影响,黄沙伴着狂风咆哮的席卷而来,原来一个绿树环抱的好地方,一夜之间便黄沙滚滚,显得那样凄凉,可怕。不仅植物被破坏了,工厂排出的废气,废水也高得不得安宁。记得一次在一本书上看到一则故事:一家工厂把排放的废水全都搞到一条清澈的小河里,不但河里的鱼都死了,就连方圆几十里以外那些在这里提水的人也有的不幸中毒身亡了。可悲,可叹,可气!如果人类一再这样,屡教不改,明天他们将会自己害了自己。

地球母亲,6月22日是您的生日,相信在这一天,全世界人民一定会共同呼吁,共同保护您,不会在让您受伤,让您流泪。

让山岭更青更绿,让清水长流不息,让蓝天蓝的更透,让环境更美更优,将"自由"还给地球母亲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是一只北极熊,生活在地球的最北边,那儿衣食无忧,多亏了臭氧层,它是地球的一道天人屏障,使地球上的生命免遭强烈的紫外线伤害,当然那也包括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地球妈妈: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您——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有着一层漂亮的水蓝色外套,周围雾气腾腾,异常美丽。可您在茫茫宇宙中却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