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自主选拔录取优秀学生推荐信

时间:2020/5/3 0:0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武汉理工大学自主选拔录取优秀学生推荐信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现慎重推荐我校学生戴漆参加贵校自主选拔录取测试。

该生于2010年9月以优异成绩进入我校——湖南省省级示范性中学新宁县第一中学高中部,三年来,该生以其为人谦和稳重、学习刻苦努力、特长优势突出、理想抱负专注、远大,而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称道,这也是我推荐他的缘由。

该生性格开朗,为人谦虚,真诚待人,做事认真,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助人为乐,集体荣誉感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他热爱生活,有爱心、同情心、上进心,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多项募捐活动,主动帮助家庭贫困同学。

他爱好广泛,尤爱文学、音乐和体育,是班级篮球队的主力队员,学校操场上经常见他矫健的身影,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他知识面较广,关心时事,勤于思考,遇事有自己的独立见解。他自理能力较强,没有一般独生子女的娇骄二气,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主动协助班主任抓好班级管理工作。

他有远大理想,有宏伟抱负,从小受其舅舅的熏陶,立志长大从事汽车专业,要为我国民族汽车事业的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生学习主动性、自主学习能力较强,学习成绩优异、稳定,三年来在学校年级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团)干部”等奖励,2013年参加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获三等奖。他个性沉稳,做事果断,动手能力强,对贵校机械类(车辆)专业情有独钟,有浓厚兴趣,符合贵校学科培养特点,非常适合车辆专业的学习和工作。

鉴于以上情况,我们认为,戴漆同学基本素质优秀,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和较强发展潜质,符合贵校自主招生条件,我力荐他参加贵校自主招生选拔,请予审,给予他一个展示自我、证明自己的机会。

                        

                         

 中学名称(盖章)

推荐人姓名:            职务:

                           日  期: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武汉理工大学自主选拔录取优秀学生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优秀的毕业生XX同学。    该生是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教育专业XX级学生,现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业已达到…阅读全文

2、xx同志在我校工作一年来,热忱教育教学事业,富有青春活力和创新精神。能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表现出虚心好学、追求向上的品质。能和学生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