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推荐信

时间:2020/11/30 0:1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交换生推荐信

交换生推荐信(一)

尊敬的校領導:

我院XX級XX專業的學生XX申請到貴校去做交換生,我是他的專業課老師,願意作為他的介紹老師推薦他去貴校交換。

XX同學自入校以來,學習態度認真踏實,刻苦嚴謹,善於思考,註重動手能力的鍛煉,並側重自己團隊精神的培養。在課堂上的表現良好,並經常主動與老師交流問題。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做事細心,團隊意識強,敢於創新,在小組作業中表現出了他的團隊意識及他的獨立思考能力。

總之,XX同學綜合素質高,社會實踐能力強,極具團隊意識。且學習目標明確,基礎紮實,重視動手能力的培養和課外知識的積累,細心認真,責任心強。

相信其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會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刻苦鉆研。

僅此,誠摯希望貴校能同意XX同學的交換申請,我們不甚感謝。

XX大學                                   XX學院

推薦人簽名:                

                                    日期:     年     月      日

交換生推荐信(二)

您好,狠高興能爲我的學生熊舒陽寫這封推薦信。我是?                                                                

    熊舒陽是西安交通大學外國語學院本科一年級的學生,在半年多的教學相處中,熊舒陽給我的印象狠深。                                                                

    第一:她是一位優秀的學生幹部。她現任英法91班班長,這是她繼中小學之後連續十一年擔任班長,高中階段一直是學生會文藝部長,她出色管理能力和組織能力,得到大家的公認,因此她每年都被評爲優秀學生幹部。                                                                

    第二:她是個小小演說家。她長期擔任學校廣播站播音員,還連續3年擔任國語頻道網絡電台的播音員,喜歡參加演講活動,曾經在2008年cctv英語風采大賽中獲湖南省一等獎,2007年度全國英語能力大賽市級一等獎,她還多次在中學和大學的中文演講比賽中獲獎,並在交大解說比賽中榮獲“優秀解說員”的稱號。                                                                

    第三,她興趣廣泛,是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她從小學習鋼琴,曾經在常德市的鋼琴比賽中獲獎,在電腦比賽中也獲得過優異成績,進入大學後,她更加積極參加活動,參加過陝西省慶建國60周年的文藝演出,該節目在省級電台直播並獲得好評。                                                                

    第四:她能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是一個有上進心,有責任心的好學生。進入大學後,她在學校廣播站任編輯,她利用自己紮實的文字功底,寫出大量優秀的習作,每篇都被采用,她把自己負責的“文海絲語”這個欄目辦得有聲有色。                                                                

    長期以來,熊舒陽同學因爲品學兼優而成爲同學中的驕子,她希望進                                                                                                                                    

    入貴大學以後增長見識,增長才幹,了解台灣的文化,在新的生活環境中鍛煉自己,提高自己。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交换生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muknapa wiangkaew 为西南大学文学院泰国2+2项目商贸汉语班学生。                                                                     该生在校期…阅读全文

2、尊敬的中国科大招生老师:您好!我是河南高中高三理科x班班主任 ,很高兴能向贵校推荐我最优秀的学生——同学参加贵校的自主招生。希望我的这封信能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