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客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7/9/28 0:19: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未来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未来客户: 您好,我是腾讯公司武汉企业QQ服务中心的周峰。对于每天都会有我们公司的同事给你们打电话,打扰到您的生活,我感到非常抱歉。

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这就是我们对于企业存在的价值。

 给您打电话确实是要向您推荐一款我们公司的产品,我既是企业QQ的销售顾问,也是能够帮您赚钱,帮您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的人。因为我们坚信我们公司的产品对您的公司是有好处的,很多大的企业也都在用我们公司的产品。

 武汉江山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公司的地区代理,立志做华中地区最好的网络服务商。所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也是我们对公司客户的承诺。无论是针对QQ的企业QQ,还是针对搜索引擎的G3云推广,都是以为客户在互联网上建立最大的品牌影响力为目标的。

对于一些公司的老板不理解我们,拒绝甚至于辱骂我们,其实,我们真的没有放在心上。因为拒绝永远都是拒绝我们个人,不了解产品导致的。所以,我们还是会尽我们所能,为所有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客户提供完美,优质的服务。

互联网是一个很快的行业,传播速度快,传播方式多,营销方面广。想要比传统广告费用少是很简单,但是效果好的要去花些心思,固守本来市场是可以的,但是,互联网的模式是快鱼吃慢鱼。所以,再次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我们的用心。我们只想让我们的客户都能拥有最专业,成本最低的推广方式。

无论您是老板,还是员工,请理解我们的工作。多些理解,多点宽容。世界将被你们所改变。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未来客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圣诞老人:您好!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圣诞节快要到了,我有一个小心愿想请您帮忙实现。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每年圣诞节,我都会收到不少礼…阅读全文

2、孙法官:    你好!我很早就想给你写一封信,每次给你打电话,我知道你很头疼我,不愿意跟我多说,有时候我很担心弟弟的事情,态度可能不太好,请你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