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未来妻子的一封信1400字(一)

时间:2015/1/28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我未来妻子的一封信1400字(一)

亲爱的XX

你好:

我们终于走到一起了,我感觉真的很幸福,在这个世界上,有你,让我觉得真好,亲爱的,在我遇到你之前,我遇到过太多的女子,有的美丽惊艳,有的才华横溢,有的家境殷实,可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你,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很安心,哪怕再苦,也会觉得很幸福。

亲爱的,在你遇到我之前,我不知道你经历过些什么,有过些什么样的感受,我很好奇,但是,我并不是一定要知道,我想你幸福,如果你愿意和我分享,我一定会耐心的听,如果,你想知道我的故事,我也会诚实的讲给你听。

在你决定嫁给我的时候,我可能真的一无所有,没有钱,没有大房子,没有好车子,甚至没有钻戒,没有每个幸福新娘所能有的东西,因为我爱你,所以,你一定要想好,我值得你爱吗?嫁给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你真的想吗?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这个浮躁的世界里,有时候,感情好脆弱,我想你想好,而不是一时的冲动,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要负责任的告诉你,要好好的想想,结婚却是和一个人过一辈子。我想你想好,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缺点,如果你爱我,不要只看到我的优点,爱我的话,也爱我的缺点,就像我爱你的所有。

在你嫁给我的时候,我想,你应该也不会很大,20几岁的你,本来应该很成熟了,其实,我不需要你成熟,不要为了成熟而成熟,成熟是一种岁月的积淀。我只希望你快乐,有时候,你还是会有公主脾气,动不动就骂我,一生气就对我拳打脚踢的,我不还手,不要以为是我懦弱没骨气,只是因为我爱你,我一直相信,亲爱的,如果你在乎我,真的爱我,任性的你,会自己认识到什么是对和错的,撒撒气还是会回家吧。

亲爱的,我知道,有时候,我的工作,还有其他的一些烦心事,压力太大,可能会有些不开心,我知道,工作上的情绪是不应该带到家庭的,也知道老婆不是生气时用来出气的,假如,我还是不小心了,原谅我,好吗?因为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亲爱的,我答应你,一年,至少带你去旅行一次,结婚前,每年国内一次,结婚后,每年国外一次。带你去你想去看的地方,想去玩的地方,所以,我得努力,我会把每次和你旅行时的经历和快乐记在一个笔记本里,作为我给你的礼物。

亲爱的,未来在一起,那么长久,我的工作,可能不会常年都能呆在家里陪你,我想你做个理智和善良的女人,我会努力的呵护你的善良,每次出差,我都会把你的相片放在自己的钱包里,把我们的全家福放在箱子里,这样,看着就会有家的感觉,也会让我和其他女人有距离。

亲爱的,当你决定嫁给我的时候,你有想过,可能我没有你想的那么有出息,未来也不会赚大钱,你想要的LV包包可能我几个月的薪金都买不到,你有想过这些吗?别的女人都有的,我可能都不能给你。

亲爱的,当你决定嫁给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下定决心去为你而努力了,这个世界有时候,没有那么美好,但是我已经决心用自己的全部去呵护,甚至是自己的生命,这是我给你的承诺,不让你受伤害,我要全力以赴。

亲爱的,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做什么都很开心,没钱时一起吃泡面和零食,有点钱的时候,一起去看场电影,但是我知道,结婚后面临的有很多问题,房子的问题,车子的问题,也许你的朋友早已经开上百万的跑车,而我却还只能是大众的时候,你会心里难受吗?如果会,你要想好,不要嫁给我。结婚后,我们面临父母的照顾,子女的教育,也许工作的分居两地,种种问题,你想过吗?或者说,有认真的想过吗?想过后,还决定跟我的话,那我们就相爱一辈子不分手。

亲爱的,我知道,你要么就在我熟识的身边,要么就在遥远的将来,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写给你的这封信。当你看到的时候,要相信我的初心,我是一个重视诺言的人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我未来妻子的一封信1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XX你好:我们终于走到一起了,我感觉真的很幸福,在这个世界上,有你,让我觉得真好,亲爱的,在我遇到你之前,我遇到过太多的女子,有的美丽惊…阅读全文

2、   昨晚,老婆很不开心,一问才知道是因为她觉得自己不会挣钱了,而且觉得自己不如别人。这个问题在以前她也出现过,可能是没有彻底解决,现在她在绘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