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6/6 0:2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四)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叫锦仪,今年11岁了,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是东莞市莞城实验小学五年级八班的学生。我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很想和你成为朋友,你愿意吗?我在班里活泼可爱,团结同学。这次我们班里开展“手拉手”活动,才给你写这封信的。我们的学校可是莞城区最好的公办学校了。

我们的学校很美,校园里长了好几棵大榕树,枝叶繁茂一直长生不老。有空来我们学校,我给你做小导游啊。我们学校有星期一的升国旗,星期三壮观的大课间······到处都是好风景让人留恋。我们东莞还有许多景点,例如:黄旗山,水濂山,虎英公园,中心广场等的景点都可以游览。

我还可以在QQ中聊天,给我你的QQ号,我加你哟。我们不仅可以做朋友,还可以一起相互学习。我觉得学校这次开展的“手拉手”活动很有意义,能让我们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你收到信后能和我一样开心,也盼望能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未来的朋友:锦仪

                                                     2014年3月4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麻阳的小朋友你们好:  我叫陈逸明,今年九岁,是长沙市德馨园小学三年级29班的学生。 过年之前,我舅舅就说要去麻阳的山区去,要我准备一些穿过的没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今天,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观赏精彩的舞台演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文化追求和生活习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