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贷客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7/7/1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晋商贷客户的一封信

亲爱的理财同胞们:

你们好!

我接触P2P平台已经两年时间了,从最初的半信半疑,对多家P2P平台考察分析,到现在的选择到自己完全信任的平台,我看到P2P行业的兴衰成败,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我的经验。

P2P网贷平台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个新型行业,它不仅满足小微企业贷款需求,更为我们个人提供了理财路径。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和普通工薪阶层往往被一些传统金融业的高门槛拒之门外,然而他们却成了P2P网贷的主要服务对象。

纵观国内网贷平台,行业发展良莠不齐,我当初也关注过一些标榜高息的平台,但事实证明高息代表的也是高风险,很多小的平台利用高息吸引客户,之后频频跑路的不在少数。如何选择有保障的平台就显得犹为关键。我通过长期了解,同时结合现在所在的晋商贷平台给出以下建议:

首先是信息透明,由于网贷平台的中介性,对投资人和借贷方都应完全透明,比如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待收资金,月均标种量,标值,借款人情况以及借款用途等。我在晋商贷都可以了解到借款人的信息。

第二是标值、借款期限及人气,不可控因素就越大,当然风险也就更大,在晋商贷平台,标值小到五千净值标,大到百万企业标,这样就很符合P2P的“草根金融”属性。人气同样也是衡量平台公信力、口碑以及服务水平的重要因素,在晋商贷认购标值时都可以感受到十足的人气。

第三是否要求借款人抵押担保,晋商贷借款人必须提供资产或实物做为抵押物,在产权登记部门办理抵押手续,而且投资人可随时到平台查看抵押担保的相关文件。

第四平台管理团队的理念和心态,晋商贷管理团队以打造晋商品牌为己任,坚持“以义取利”的大德通票号祖训,晋商的文化我有所了解,很佩服他们那种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因此我选择晋商贷。

各位客户朋友,以上是我的亲身体验,希望能给大家选择平台进行投资提供一些借鉴,祝大家“马上有财”!

                                  2014年3月2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晋商贷客户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哥:其实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但又不能说,写给你的信你也不一定能看到。就这样吧。一切顺其自然。这么多年了,从来没认真想过我和你的事。也曾羡慕她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晓波姐您好:                祝伯父身体早日恢复健康!祝您全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我无兄弟姊妹只身一人,至从李佩文伯父把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