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德润会新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26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德润会新会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会员:

首先感谢您对德润会的关注。

德润会是由德润集团发起并成立的客户俱乐部,本着“乐享优质生活”的理念,为会员提供房产顾问和生活服务。德润会(潍坊)现加盟商家包含潍坊知名酒店、酒庄、汽车4S店、美容美发、娱乐、美食等高端消费商家,会员在所有联盟商家消费都可以享受德润会会员特别优惠,联盟商家信息请登录德润会微信或德润会官方网站查询,也可参阅最新《德润社区》杂志。

德润集团旗下现有德润康城、德润左岸绿洲、德润天鹅湾三项目在售,各项目将在周末不定期举办精彩的互动活动,活动信息将全部通过德润会微信发送。希望您持续关注德润会微信,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德润会祝您开心生活每一天!

德润会微信联盟商家查看路径:德润会微信→底部菜单“我的服务”→“会员中心”注册会员→注册成功后点击“会员中心”→点击“商家联盟”

德润会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德润会新会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不及格的人起立。”我们全局都站了起来。唉!都是黄立羽,每次为了让自己的默写分数显得很高,就批得很严很严,把全组人都批成不合格。大家都对他有…阅读全文

2、可爱的朋友你们好:                                    在这明媚的春天,迎春花盛开的季节。我漫步在花丛之中。看到被昨天狂风暴雨吹落的花蕾,他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