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七)

时间:2015/7/26 0:17: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七)

尊敬的刘老师:

    您好!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教师节。在此,我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记得,上个学期的一天下午放学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同学们都回家去了,由于我没带伞,回不了家,只好在学校里等家长来接。这时候,您看见了。拿了办公室的唯一的一把伞给我,我犹豫了,心想:您家也很远,您把自己的伞给了我,您怎么回去呢?这把伞不该要······没等我想完,您坚持把伞递给了我。自己却冒着雨回家。

   老师,您想蜡烛一样点亮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我们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都是与您的辛勤劳动分不开的。老师,我爱您!

   祝您:永远美丽,永远年轻!

                                                               您的学生:朱田硕  2013年10月2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唐老师,您好!   今天打完张青园昨天的小日记后,我发现不知不觉间,孩子的五星日记已经有一万字这么多!有的篇目现在看起来还是那么有趣,想想看老师…阅读全文

2、我尊敬的老师:您好!明天就是9月10日教师节了,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