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29 0:17: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陈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唐代大诗人杜甫曾说过:“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您好似那绵绵的春雨般滋润着我们。

人的生命有几十年,两年和十几年相比,沧海一粟。您在我的生命中的时间却长得触手不可及——“一个人若是为群众付出了,他会活得很久。”是的,您会永远被我牢记在心,哪怕您和我只有区区两年交集。

五年级开学的时候,我带着“上课偶尔会讲话”的老毛病来到了班上。一次课上,我忘记把嘴巴的拉链关上,漏出了几句话,被调到了最后一桌。下课找您解释时,您也是沉默不语。和您接触了一段时间后,我知道,口动不如行动。我在努力了很久以后,回到了第三排。

升上六年级后,同学们也接触了对您的陌生感。每逢您值班时,同学们总会三五成群地围在您身边,“课上,我们是师生;课后,我们便是朋友。”彼此交谈着校园、校外、生活的趣事。每当那时,您总会抛弃了往日的“扑克脸”,开开心心地与我们调侃着。

记得肖月彤说过:“陈老师一定是双子座双面性格吧!在课上就是恶魔,在课后就是天使!”

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您上课前经常和我们讲述至关未来的道理,并用许多人的例子说明,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或是在课堂上,讲解题目时,您也会搬出一些大家的“囧”事,逗得全班的哄堂大笑。看浮云千变,时光荏苒,将真情谱成一曲悠扬的歌。陈老师,您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扬声器的声响或许损伤了您的听力,粉笔灰或许染白了您的头发,整天批改作业或许加重了您眼睛的近视……您的操劳终究是为了我们。今天,我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一个;今后,您一定会看到我成功的曙光!

祝您

工作顺利 永葆青春

                                                                您的学生 蔡雨姗

                                                                2014年5月21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陈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二胡老师:二胡老师,自从您不再教我们二胡,我们每个人都很难过,学二胡也不用心。有的人甚至哭了一节课,眼睛都红了,当时主任立刻把您叫了过…阅读全文

2、总评:书信体的作文已经很常见了,如何在一个老的文体中出奇制胜脱颖而出呢?对于这封信,作者并没有满足于平常的叙说,而是紧紧抓住了几件平凡却让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