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自荐信

时间:2021/9/13 0:1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大四学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你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材料,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本人是大四一名学生,就读于九江学院机材学院,将于2013年7月毕业。本次从学院就业中心处获得贵公司前来招聘的信息,我也深入了解了贵公司,贵公司的招聘岗位以及企业文化吸引了我,真心希望能够加入贵公司,竭尽我所能为贵公司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在校大学四年学习生涯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思想品德修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对待专业课,也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在校多次参加cad大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也经过了三维软件的专业培训。除此之外,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校级“优秀社团理事”称号。本人性格开朗,做事踏实,为人热情诚实。爱好运动,更喜欢在运动中广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对生活充满激情。在校期间担任轮滑协会副会长一职,在职期间让我很好的锻炼了自己,获得了一定的组织和工作能力。

  在实践方面,本专业安排的钳工实习,收音机组装实习以及电路安装实习,我都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为今后的实际工作奠定了实践性基础。此外,每年的寒暑假我都充分利用,先后做过餐厅的服务员,了解到怎样去服务他人。工厂的流水线,让自己学习到最有效的工作。加工厂的制图、设计,认识到自己有理论知识是很不够的。让我从一个学生到社会有一个充分的认识。

  大学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快速成长。一个人的成长需要台阶需要舞台,如果给予这个机遇,我一定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以此得到自己和别人的肯定。

我愿意从最基层做起,积累更多的经验,了解更多的情况,愿您能给我一次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为贵公司的发展奉献微薄之力。

我渴盼贵公司的佳音,再次感谢您。

此致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大四学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XX:  大家好!我叫XXX,自从我进了这个班级,认识了大家,并和大家成了朋友,我感到非常快乐。  和大家相处了这段时间来,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同学…阅读全文

2、敬爱的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材料,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韦佩,是一名即将于2013年07月毕业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