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1/9/13 0:1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科技学院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我叫李鸳,是郑州科技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系应届毕业生。我希望贵公司是我的成功的起点,我能与贵公司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参加业余党校的学习,是一名要求上进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中,我不但养成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而且坚持专业与非专业并进的指导思想,努力拓宽知识面,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以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

   我工作热情肯干,实际广泛,还利用假期搞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面临择业,我对社会和自己都充满信心,渴望得到社会的认可,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对社会有所贡献。 

我不求流光溢彩,但求在适合自己的位置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不期望拥有丰富的物质待遇,只希望早日用我的全部智慧、热忱和努力、来实现我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我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性格 ,我真心希望成为贵公司一员。

   此致

   敬礼  

   应聘人 李鸳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科技学院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生会领导:   你们好!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马梦瑶,来自初一五班。我没有诗人李白那“长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审阅我的自荐信,给予我毛遂自荐的机会。作为一名土木工程(路桥)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热爱土木工程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