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

时间:2015/8/25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

妈妈:

   您好!

  我十分感谢从我出生10年来您对我的照顾。为了我,您操了一切心。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家离医院很近。碰巧有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因为那时我还很小,家里还没有车,您见了我发了这么高的烧,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把我抱过去。那时,不幸的是,我那时才两三岁,但体重就达到了30多斤。

   您一把抱起我,穿上雨披——因为那时在下雨。

  您抱着我,在雨中杭州的宽阔的大道上飞奔去浙一医院。她一边用眼睛盯着前面黑暗无比的湿湿大路,还一边用她那温柔细腻的手指和手掌不停地摸着我的头。

  事后,我看着天空(黑暗的)上面难得的闪烁着许多明亮的星星。今天的天空似乎比以前更美丽了。

  跑了较长的路,终于到浙一医院了,只听见您的鼻子里呼呼地喘着粗气,脚步也渐渐慢了下来,我便说:“妈妈,您累了吧。我自己来走吧!”可是,您却摇了摇头,说:“还是我自己来。”

  后来,挂了号,在医生的诊断与您悉心的照顾下,使我好了起来。

  mother ,I love you !

  祝

身体健康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年轻时父亲为你戴过娇美的花如今斑斑白发 多少起早贪黑的日子跟土地打交道风吹日晒  春秋冬夏 岁月的层层尘土与汗水一起掩映在劳作时的神气焕发 衣裳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妈妈,我知道你很看重我的学习,可是您也要给我一些自由的空间。就连上街买衣服,去公园玩,您也要让我观察别人的举动,好有题材来写日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