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3/7/11 0:19:43 本文由王东晓投稿,指导教师为:兖州市王因镇孙楼小学 张迎九老师

敬爱的妈妈: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问妈妈节日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对我的好我时时记在心里。您从小把我拉扯大,教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为我吃了不少苦。

记得一次放学的路上,下起了大雨,你带的一把伞容不下俩人,你把伞放到我的头顶,你自己却淋湿了衣裳。

您也是我生活中的一把大伞。听姥爷说,在我还没有上学的时候,我得了重感冒,住进医院里。妈妈成天看护着我,忘记了吃饭和睡觉,还花去了1000多元钱。及时地把我的病治好了,才没有变成可怕的肺炎。

上学时,你天天接我、送我,给我做饭、洗衣服,百般关照,使我生活得幸福快乐。妈妈的好处是用语言表达不完的。总之,你是我心中最伟大的母亲!www.yifengxin.org 

在你的关心抚爱下,我茁壮成长,在班里经常考前三名,当上副班长。

俗话说:“羊羔跪乳”、“乌鸦反哺”。禽兽都能这样,何况我是一个人呢!我要做一个有孝心的孩子,听您的话,努力学习,考上大学,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走好人生的路。

你的儿子:袁圣童

20xx年3月1日

袁圣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妈妈,为什么您从不肯同意给我买小动物呢?记得从懂事起,无论是狗、猫、鸟、兔,还是乌龟、甲鱼、刺猬,我都十分地喜欢。您是那么地爱我…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就像一棵枝繁叶密的大树,为我遮风避雨:您就像一个心灵手巧的工匠,为我缝制翱翔天空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天空自由飞翔。 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