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

时间:2013/4/1 0:20:50 本文由许心语投稿,指导教师为:东北镇天齐村小学 胡文超老师

妈妈,你可知道我心里受着委屈,我心里很难受,隐藏得很辛苦吗?但是一直都不敢想对你说。我知道,如果我当面对你说,你一定会骂我。今天,我终于忍不住气了,就鼓起最大的勇气和力量对你说个够。

妈妈,我爱你又恨你!妈妈,我觉得你很偏心,重男轻女。为什么我会这样说,也许你不相信这句话出自我的口中。你想想,我读学前班时,上学、放学者都是我自己走路回家的。我不怨你,算是锻炼,但是弟弟出生后,你就忽视了我的存在。他读学前班时,是你用摩托车送他上学, 放学又坐车回家。他就像一个大少爷,而我就你家的像一个工作人员,做这做那。他做错了事就加在我的头上,数落了我。你也不分青红皂白就训斥我。我心里十分痛苦。我知道你是很关心我们,但你的关爱都被弟弟占了百分之七十。你只看见他,没有看见我。你在他的身上付出了很多,我在你面前给他做了一个个的示范,但你却说:“这是你这个姐姐应该做的责任!”当时我心里难过得无法形容,此刻,我那狠毒的想法爆发出来,真想你和弟弟都失去,这所以有这样的想法都是你们大人那些重男轻女的行为所造出来的。你看看,弟弟被你宠坏了,现在动不动就发脾气,还教训表姐表妹。而他说的那些难听的话要我吞下,气得我就快发疯了,还要我不要同她作对、顶嘴。我成了目无尊长之人。我埋怨自己出生在这样的家庭,为什么老天这样对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学不到表姐那么狠心打自己的妹。

这些年来,让我迫不得已打了弟弟两次,为什么他这么做绝!记得有一次,弟弟在家里跟邻居的一个小孩捉玩,把自己家中的花瓶打碎了。妈妈你回来。弟弟就说姐姐打碎了花瓶。我又给你数落了,那天的晚上,我迫不得打了他。可是那个晚上又给你骂了我。我一个晚上睡不好。阿,我是明知故问,就是因为你偏心!妈妈,你只是口说:“我是多爱你!”说一千遍,说一万遍都没有用,实践起来有一次就很有用。如果你继续这样,我不知怎么样,试问天下的父母能忍心让自己的女儿难受吗?

妈妈,我诚恳地对你说,请你不要再偏心了,男女都一样,我会永远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妈妈们:您们好!你们想象过这么一个场景吗,夜晚窗外吹过徐徐的微风,暖暖的台灯下妈妈搂着孩子,给孩子讲一个故事,然后孩子又给爸爸妈妈讲一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我心中有无限的话语,想要对您一一倾诉。从我呱呱落地,一个什么不懂的婴儿也开始,您每天教导我、关心我、抚养我,深怕我饿了,深怕我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