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7 0:19: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献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又可爱、调皮的妈妈:

我写了一封信,对,我写了一封电子书信。今天我犯了一个天大地广的错误,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所以,如果我把这封信给你看了,你生气了的话,请十年以后来对我发泄。如果不同意的话就甭看了,同意请继续。

“咚哒啦!咚哒啦!……”好不容易,小鼓终于休息啦!我和一群伙伴们先跑回教室,伙伴们都抄家作,我呢!抄好了。你也知道的,我就跑到你办公室喝了两口水上课铃就响了,我又向操场跑去。比大多数人早到的我,已经把小鼓背好了,这时,刚跑过来的吕茜却跑到这儿来发本子,递给了我我的“自备本”。我看马上就要开“战”了:“你先不要给我!”不过,她还是塞给了我。我无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本子放到了花坛的白瓷砖上。

我也不是一点儿也不珍惜本子的那种人,特别是因为上次老师只布置默写词组,而我和小润约定一下子把词组和句子默完,下次就不用默了。百万千万不能把本子丢了,不然还要再默一遍。一开始盯着本子看了一会儿,后来打得太入迷了,没注意。偶尔一瞥间,瞅到了自备本粉红色柔软的身影,就又瞧了它几眼。自备本在风中摇曳,还时不时翻个一两页,露出白花花的大肚皮,写的英文字母在风中手拉着手跳起舞来,点缀在大肚皮中,就像几颗若隐若现的小斑点儿,俏皮可爱。过了几分钟工夫,学生大致都放了。应该没有什么人会拿我的自备本了吧!想到这儿,我又继续认真地打起来,从这起,到又休息、回教室、拿书包、重新回到操场、放学、把小鼓安顿到原来的位置。停!我忽然想起什么来了!自备本!我连忙飞奔到前操场的花坛边,一块白瓷砖一个可疑物地寻找着,用蒋佳珈牌眼睛仔细搜寻着,但是一无所获,自备本!你玩躲猫猫玩得也太不是时候了吧?就这么反复“刷”了几遍,我空手而归。

现在手里拿的自备本是我从教室里新拿的,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小润不需要再默一遍句子的情景。还有粗心的你,把第六单元报成了第五单元的,我就默了两个单元。一肚子的气(就像《洋葱头历险记》里的南瓜老大爷一样)叹啊……

   此致

敬礼!

小豆丁(蒋佳珈)呈上

打于2014年5月13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献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谢谢您一起陪我度过了5110个日日夜夜,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十六年了。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只会无理取闹的小女孩…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已经好久没有给你写一封信了!妈妈,谢谢你给了我生命,让我能够用眼睛去观察美丽的世界,发现中国古老的文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