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1/8/12 0:1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财经学院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这封自荐信!我是浙江财经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怀着一颗真诚的、朝气蓬勃的心向您毛遂自荐!

 四年前我以一本分数线被浙江财经学院入取,经过四年的大学学习与生活,我已经具备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各方面素质和能力。在拥有较广博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面的基础上,系统地掌握了财税和会计方面的专业知识,擅长财务报表编制与数据统计分析,企业财务管理,熟悉成本及预算管理,税务筹划,财经法规以及微观与宏观经济分析等。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在校期间,曾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理论与实践对于我来说同样重要。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利用课余时间作促销员,争取自强、自立。在寒、暑假期间,我到公司实习,并撰写了实习报告和论文,还与同学一起合作参加校学生课题研究,并顺利结题。总之,我珍惜每一次实际工作的机会,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

 相信四年大学的磨练已将我锤打成为一名品德端正、意志坚强、思维机敏、有崇高理想和远大抱负,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出色的大学生。如果我有幸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将把我所有的青春和热情倾力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取得应有的成绩,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良禽择木而栖,贤才择主而侍”。请相信您的眼光和我的实力,给我一个施展才华、贡献力量的机会!祝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王西鹉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财经学院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垂阅的我的自荐信!         …阅读全文

2、大学入学生会干部自荐信(一)尊敬的领导和老师: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