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自荐信

时间:2020/1/27 0:10:0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党员自荐信

    导员您好,我是材料成型11级3班的朱伟健,得知现阶段有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机会,我希望能够通过自荐的方式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成为预备党员中的一员。

  首先我想表明我的入党动机。在这方面我的爷爷对我的影响很深。爷爷是一名老党员,曾在林业局工作,虽身兼要职但他总是身体力行,走在其他同志前为人民服务。无论寒冬酷暑,都山上山下奔波劳累,只为守护国家植被资源。而从我父亲口中得知在他的任职期间从未接受过任何送礼。因此优秀党员的形象对于儿时的我来说是可感可知的。而后来因为网络,电视传媒的一些或正面或负面的报道,我对于党的认识可能不再单纯,但是我始终认为党员中的绝大部分是能够保持自身纯洁性并始终做到为人民服务的。因此现在的我对于党员的向往依然强烈。其次,从我自身对生活的认识上来看,在奉献他人的过程中能获得比个人利益实现更大的幸福感。而从个人价值的实现来看,党员的身份是对自身价值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自己继续努力的一种激励和约束。我认为这对自身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另外我认为我具备成为发展党员所要求的条件。

  学习上,我认真刻苦,敢于思考,敢于实践。通过我的努力,大一学年我获得了校级二等奖学金,而大二学年以专业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

  工作上,我是班级的宣传委员,大一时参与组织了班级的团日活动,积极配合班长和其他班委的工作,以身作则带头进行宣传工作。在暑假还参与组织三下乡活动到安徽舒城进行调研活动。大二学年在中国梦活动中负责宣传,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绘制海报等活动。

  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经参加过院辩论赛,十佳歌手选拔赛,院、校级运动会。同时我还是院篮球队队员之一,并随队参加校篮球甲级联赛,获第五名。

  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很注重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思想上一直朝着一个优秀党员的方向要求自己,而在理论上,我也认真阅读过党的一些著作,对党的诞生、发展以及指导方针有着一定程度的认识。

  如果有幸能被发展成党员,我会以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学习上,我不仅会更加刻苦的学习知识,还会更加密切的与同学交流沟通,探讨学习上的问题,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帮助成绩较差的同学,使大家能共同进步。工作中我还会为班级做出更大的努力,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处理事务,用创新的思维去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与此同时,我还要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理论,研究党的政策方针,提升作为一名党员的各项综合素质,并且将自己的体会感悟与同学们分享,让他们也能对党的理论政策方面有着更深入的认识。

  不过,无论能否被发展成党员,我都会按照这些预想提升自己,也希望党组织考虑一下我的申请。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党员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希望我的到来能给您带来惊喜,给我带来希望!   我…阅读全文

2、Distinguished leadership:   Hello, first of all, thank you in spite of being very busy to glance reading my recommendation letter to apply…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