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6/17 0:18: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300字(四)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从今周开始正式进入复习阶段了,请家长帮助孩子合理安排时间,在保证充足的休息、活动时间的基础上认真复习今学期所学知识。    

在孩子复习的这段时间里,我相信您的参与,会是孩子最大的动力:

1.每天关注孩子家庭作业的质量,尤其是背诵、听写方面的作业更是少不了您的监督和帮助。

2. 关注孩子的书写,有必要时重做,让孩子养成认真书写的好习惯。

3. 如果最近孩子的作业质量下降或孩子思想上有任何波动,请及时和任课老师联系,我们共同教育孩子。

4、学有余力的孩子自主复习(听写生字、做做试卷,基础知识要牢固掌握并尽可能地接触各种题型)

5.天气越来越热,要勤换衣服勤洗澡。

 孩子的成长从来就不可能一步到位,但是只要我们耐心地引导,多与孩子交心,时时关注他们的每一次成长,相信每一个小朋友都可以自信、阳光、健康地成长。我的分享到此结束,欢迎各位家长反馈情况。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你们好:欢迎你和你的宝宝来到半日班!   首先,当您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把他们柔嫩的小手放在老师的手中,就请你放心,我们老师将会像呵护花…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西南中心小学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回顾一学期的工作,在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