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五)

时间:2015/9/18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五)

尊敬的家长你们好:

欢迎你和你的宝宝来到半日班!

   首先,当您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把他们柔嫩的小手放在老师的手中,就请你放心,我们老师将会像呵护花蕾一样去关爱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像在家中一样安全、愉快,并学会本领,

   我班是园里最小的班,小朋友都是新生,孩子们在家长无微不至的关爱下,初次来到陌生的环境和集体,他们将面临与亲人分离和对新环境适应的双重心里压力,往往表现为焦虑、哭闹、烦躁,有的还出如:打人、抓人等,这些行为表现的强弱还与幼儿的年龄、气质、环境等因素有关。

总之,新生入园产生的暂时性分离焦虑是必然的,也是正常的,作为家长请你不要太为此担忧,请你协助作如下:

一、 在孩子初入园阶段,为幼儿带一件孩子心爱的玩具陪伴幼儿,以帮助孩子缓解分离焦虑带来的心里压力。

二、坚持送幼儿来园,家长一定要坚持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能延长孩子的适应期,反而对孩子不利。

在此,希望你多于我们沟通,在家园共育方面请你与我们合作、当然,这些还需要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

    最后,我班全体老师真诚的希望你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与指导,共同为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做努力。

半日班    全体老师   二零一四年八月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国庆节即将来临,现将学校假前和国庆假期各项安排通报给家长,请您参照时间做好安排。1.秋游活动:我校将于9月29日组织“我爱青…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学生家长:您好!从现在起,您的孩子又将进入一个漫长的学校学习过程。在孩子接受文化科学知识、政治思想道德教育的同时,做家长的您可千万不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