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3/10/2 0:20:13 本文由武海红投稿,指导教师为:和政县罗家集小学 高玉洁老师

还记得那个暑假吗?还记得那间“绿君”的寝室吗?还记得那高高的“蜘蛛网”吗?

你一定和我一样牢牢记得七月的那次夏令营吧。

那天,我们来到沙家浜革命根据地,穿上并不合身的迷彩服,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超级夏令营。我很荣幸地当上了营长,高举着象征努力、开拓、创新、必胜的队旗,旗帜随风飘扬,也飘开了今天的行程。

在基地,我们穿越芦苇荡,学习包粽子,跳起花篮舞,打起真人CS……每一项活动我们都津津乐道,尤其是那高高的“蜘蛛网”。

当教练领着我们来到一片丛林之中,我看见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庞然大物。正中间一根擎天柱足有五六层楼房那么高。从柱子顶端垂挂下来一张巨大的蜘蛛网。教练告诉我们顺着蜘蛛网往上爬。最先达到顶端的就是胜利者。我心理一下子就没底,我能爬上吗?可又想身为一营之长,难道能临阵退缩吗?于是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我和其他营员一起开始了艰难的攀爬之旅。没几下,我的手心就开始发痛了,额角渗出豆大的旱地。我悄悄看了一下边上的同学。哈哈,居然大多都在我的脚下。人群中我终于发现了你,胖嘟赌的身影、并不利索的动作,我知道你一定有点胆怯了吧。我可不,我一定要爬到最顶端。于是怀着胜利的信心,我勇敢地舒展身姿……老师还以为我我六下了依仗珍贵的照片。苏梦纤,当你看到这张照片时,你一定羡慕我吧?是的,这是我这次夏令营中最骄傲的瞬间。

再次回忆起这快乐的时光,就像品位美味佳肴一般那香韵一直遗留在口齿之间,那份喜悦永远荡漾在我的心田。

苏梦纤,能和同学一起参加活动,是开心的事;能在革命根据地展示自己的身手,这是我无上的光荣;能跟你交流我的新生,我感到幸福无比。愿你我空同分享这份快乐!

祝你

天天快乐,幸福永远!

你的好朋友:彭清

2008.9.9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从初一到初三,你们一路走来,留下的不仅是脚印,挥洒的不仅是汗水,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带走的不仅是回忆。三年来,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奋斗、一…阅读全文

2、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