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民政局唐军伯伯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30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民政局唐军伯伯的一封信

尊敬的唐军伯伯:

您好,我是一名初二的学生,名叫李华,今年十四岁,也许你不是很熟悉我,但是我爸爸您一定认识,我爸爸和你,你弟弟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当年在您的家乡澧县张公庙镇国富村,他们玩得非常好的朋友。

唐军伯伯,您现在在四川凉山州民政局做大官,二零零七年您与唐勇伯伯邀我爸爸跟随到你们开矿的工地上做工作,但是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爸爸就在伯伯的工地是去世了,具体怎么死的我们全家至今不清楚,那时候我才七岁,现在我长大了,知道了很多事情,看到我家目前的情况,生活过得非常艰难,我恳求您,要您的儿子,把我爸爸用生命换来的一点抚恤金还给我爷爷与妈妈。

我家现在共三个人,我,爷爷,妈妈。我爷爷今年八十岁了,现在每天天还没有亮就到街上捡垃圾,虽然他的腿刚动手术,走路很不方便,但是没有办法,我家唯一的顶梁柱没有了。我妈妈现在在超市上班,每天为了维持这个家,每天都非常辛苦,妈妈想到外地打工,但是有我爷爷与我需要照顾,她过得非常艰难,每次她在哭泣时,我心情特别难受。

目前的家庭情况,我现在在学校根本没有心思上学,学习成绩也很差,我只想快点长大,为爷爷与妈妈减轻负担,但是我还是太小了,我爸爸死后伯伯给了我妈妈一点钱,为了维持这个家,妈妈说钱已经不多了,妈妈很多次打电话给伯伯们。他们也不管了,所以我现在特别伤心。

唐军伯伯,我知道伯伯们有儿女,我应该叫哥哥,姐姐。他们有自己的爸爸,能够享受父爱,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我想您心里一定很欣慰,而我是一个没有父爱的人,不奢望你们能帮助我,但是伯伯们应该把用生命换来的钱给我。您可知道,多少钱都换不了我的父爱。现在伯伯们既然连这些都不给我们家,而我妈妈当年去处理我爸爸的后事时,你们手下开的是四十多万宝马的车,而我欠我家的钱,这么多年过去了,几万元钱都不能给我们吗?我觉得太过分了,唐军伯伯,我恳求您把我爸爸用生命换来的一点钱还给我。

李叔元的儿子:李华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民政局唐军伯伯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也许你们永远也不会看见这封信,但是我还是写了,因为在即将离别的时候真的有好多话想说,但是现在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因为你…阅读全文

2、 我这个人你是知道的,有些话平时说不出来,就给你写封信吧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214天,记得刚加上你的时候,我修改的一条个性签名 成为了我们慢慢长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