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读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7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各位读者的一封信

亲们

       我是一名珠宝专业的学生。今年刚刚考完珠宝鉴定师,和几个同学一起合作珠宝生意。我的微博主要是想普及珠宝相关知识,当然了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做一做生意啦!暂时我希望和北京的朋友们做生意,毕竟这种东西不看实物无法下定论,更加无法判断品质的好坏。如果有外地的朋友们心动的话请慎重选择,具体原因请看下一篇博文。北京的朋友们有意思的话,我希望可以见面单谈这样大家才可以放心。当然,我的产品可以提供鉴定证书,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产品质量。所有关于商品的数据都可以在官方网站中查找!

      我也欢迎各位对珠宝有兴趣的朋友,不管黑粉还是白粉我都不介意。但是再次请求大家实事求是的评论并出示证据,如果王子诽谤我会将此人拉黑,请大家谅解。

       我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想什么就说什么。希望各位不要介意。谢谢大家耐心看完!

                                       此致敬礼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各位读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杨红樱阿姨:您好!阿姨,我是你的忠实小读者,你知道吗?有一个成绩在班上平平的小女孩在读了你的小说后,现在已经在班上算是尖子生了。那个小…阅读全文

2、亲爱的数学:  你好!请原谅我在数学课上给你写信。 你也许并不记得我,就像我不记得那些公式定理一样。我只是被你伤害过的无数少年中最微不足道的一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