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少男少女的一封信

时间:2018/7/4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少男少女的一封信

亲爱的少男少女们:

你们好!

几天前因我看了一篇文章,一个花季少女为了自已的男友,而选择了轻生。这让人不得不为她的举动而惊讶,不得不为她的离去而惋惜。

原来是这样子的,2年前她认识了一个在工地上班的男子,不久后两人就成了恋人了。女孩子真情的付出,爱得如痴如醉。然而天有不测之风云,男孩因施工不慎不小心从高楼坠下;当场死亡,他的生命从此划上了句号。然而女孩子难忍失爱之痛,毅然的选择了殉情,就这样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她就这样付出了宝贵的生命。难道说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我看她是爱到走火入魔了吧。我想若是她的男友在世的话也不会让她这样做的。年轻轻的有什么事想不开呢,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几个人因没有对方就活不下去的。

爱对于少男少女们来说确实令人神奇向往的,但更是盲目性的。有的人把爱情看得比生命还要重要,这又何必呢?失去了生命为了证明你爱他,这又何苦呢?毛泽东曾说过:“生命是革命的本钱呢。”生命都玩完了,身外之物还有什么用呀,所以在我看来,做人嘛还是要想得开。<</SPAN>

在当今的社会,高科技发展色情网站举不胜举,是侵害你们少男少女的毒瘤。言情小语是最吸引少男少女的眼球的。你们为了满足自已那贪婪的心,渴望尝试自已那从未有过的一段缠绵爱情。或许你们有许多的人都如愿以偿的体会了那诱人的爱之初体验。可这些在我看来也并非你们的幸福之事呀。当爱情在你的身边发生,就意味了你们的不幸,因为结局总是一些不尽人意的悲剧结束。

也许你们不会相信,难道说你们没有听说过:“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吗?爱情是经不起时间和金钱的考验的,它是脆弱的,是不堪一击的。你们难道说没有体会,一分钟前人人她(他)还是你爱的死去活来的人,一分钟后,可能她(他)就是你恨得要死的人了。在我朋友当中有好多都是谈了好几年的,到最后还不是因为种种的原因而分手使得劳雁分飞也是屡见不鲜的事,到头来才犹梦初醒。

也许你们会说自已是真心爱对方的,并无玩弄之意。我想问你们,你到底是爱对方什么呢,对方有什么会有如此吸引力呢?是美貌,是肉体,还是有真情。如果说你是因爱上对方的美貌的话,当对方人老珠黄;当岁月退净了她的容颜你的爱何去何从。如果是爱上对方的肉体的话,那么你最好是学医;在那解剖室里到处可见全身裸露的男女人体,那里可以让你们一饱眼福了。如果说是因为对对方有感情而言的话,那我就请放弃吧。

有人说感情总是虚假的,爱情也是如此。结果让我在一篇文章上找到了答案。它是这样说的:“爱情是我们对外在的对像发生的感情,而我们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感情,原因就在于我们执着的由生来就迷惑而产生的。

当外在的对像出现时,这本来就是没有意义的。而我们的爱欲却通过眼睛,耳朵,等器官的作用然后经过意识的分别,对这个无意义的对像产生意义来。而我们本身的感觉意识都是虚假的,是妄想出来的,由此而得到的对一个人印像当然是虚假的,而爱情就这样产生了。所以爱情其实就是一种假东西。

在我们那的一所学校里。一对初三的男女,因受不住爱情的诱或,终于跨过了雷池。因为他们对性知识的理解少知又少,女孩子后来怀孕也不敢说,上课心烦气燥的,无精打采的,显出焦虑与不安,本想瞒天过海。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最终弄得满城风雨。学校知道这样的事后,毅然的把他们这两个胆大妄为的学生开除了。

由此可见,少男少女恋爱并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的,不要因一时的冲动而自毁前程呀!

于是我在此高呼:“恋爱中那些执迷不悟的少男少女们,情海就是苦海。难道说你们想让自已往后的日子苦不堪言吗,醒醒吧。为了珍爱生命,千万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祝:

少男们越活越潇洒。

少女们越来越漂亮。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少男少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哥:近日烟雨缠绵,我心烦意乱,不知道自己做了什 么,发生了什么,一心想要逃避,可无论如何也 放不下!也许是因为即将毕业,即将与你分别,即将与好…阅读全文

2、XX:首先,我要向你致以歉意,对不起!在很多人眼中,我是一个好脾气的人,但是在你看来可能恰恰相反。我骂得最多的人是你,最不领你的情,天天把你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