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500字(六)

时间:2014/4/10 0:20:17 本文由骆一锋投稿,指导教师为:七里岗万兴小学 韦守信老师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岁月,让您的眼角出现皱纹;终年累月的粉笔灰飞落在您的鬓发上,让您有了一丝银发。我们都知道,您的皱纹是因我们而生,您的头发是因我们而白。老师,您默默无闻地工作,为我们付出……

每天早上,您可以在您上课时到学校,可您却在早自习铃打响前进入教室,为的就是我们,为的就是让我们在自习时,不浪费时间,读书背诵;放学后,您本可以到下班时间就回家,可您没有,您还在帮我们补习……老师,您辛苦了!

您是个多么疼惜学生的老师啊!记得是上学期,谢芝媛同学的腿被撞伤,您顾不上一整天的辛苦,顾不上自己的休息,筹集一笔善款,带着钱。水果就去看她。很多同学都把您为我们做的事情放在心里,打心底里的喜欢您。

您是个多么慈祥的老师啊!在该学习的时候,就耐心。专心地给同学们讲解,直到弄懂为止;在该放松心情的时候,是您陪着我们,一起玩耍,尽情享受快乐,制造欢乐的氛围。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可您也要注意身体,适当的休息,不要过度疲劳,还坚持给我们上课。老师,您有时也要为自己着想啊!老师,我见您上课时老咳嗽,我建议您多吃喉片。板蓝根冲剂,保养好喉咙,说话时嗓音尽量压低,这样能使您的喉咙好一点。

老师,您是草,我是花,没有您的培养。衬托,哪有我这朵艳丽的祖国的小花朵?您就是大海,我就是鱼,没有大海这个家,怎么会有我这条小鱼?

向您

致敬

您的学生:徐漫芳

20xx年2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李老师: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将要迈进初中的大门。感谢五年来您对我的淳淳教导。在这五年中,您如一位辛勤的园丁,…阅读全文

2、亲爱的蒋老师: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他的学生感激不尽一辈子,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颗,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淋浴着您的阳光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