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2 0:17:26 本文由缪凌云投稿,指导教师为:公田龙山村小学 陈银峰老师

小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让我还有些茫然失措。回忆昨天,我还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丫头,而今,摇身一变,已经成了一个大姑娘了。而张老师您,则是见证我成长的最好人选。

每每看到、想到您在星星的陪伴下,月亮的照耀下认真批改我们的作业,我就立志长大后一定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好报答您的教诲之恩。有时候,我真的想当一名科学家,研发出一种可以改作业的机器人,让您和其他老师能够好好休息。一封信

在散学典礼上,有的同学哭了,但是,我没哭。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并不是结束;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成长,并不是结果……

就像课文中说的那样——没有退路,人生的车站不售返程车票;没有退路,除了山的溪水不会往回流动。这只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选择,第一个十字路口。我们只能往下走,即使选错了,也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走。

我一直很钦佩一句话——“跪着也要走完自己的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句话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这句话的刚毅,这句话的责任感,都涌进我的心中。张老师,您也会有这种感觉,对吗?

张老师,即将升入初中的我们一定会受到您的鼓励。因为我知道,您是最爱我们的,就像我们也舍不得您一样。学生和老师之间总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虽然您的表面对我们冷冰冰的,可我知道,您是爱我们的,您的一言一行都能体会出来:当同学生病住院,您温柔关心的眼神;当好成绩的同学考差了,您想方设法地开导同学……

在离别之时,我想大声对您说:“张老师,我们爱您。就像我们赠送给学校的金桂树一样,到了季节,一定会香飘万里的。”

爱你的学生:易菲菲

20xx年6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如今我们已不是一个个顽皮不懂事的孩子了,我们已经升入了初中,这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也是我们慢慢地走向社会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间四年级的下半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似乎有很多很多的话要对您说,却又不知从哪儿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