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6 0:1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间四年级的下半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似乎有很多很多的话要对您说,却又不知从哪儿说起。

   记得我刚转学到这里来的时候,这里的环境对于我来讲是那么的陌生,是您让同学们多多帮助我,关心我,我很感动;当我不小心绊倒时,您每次都要扶我起来,并且还温柔的对我说:“没事吧,那里摔疼了,需不需要去医务室呀?”当我看到您温柔的眼光时,很感动;当我有不懂得问题时,您都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当我每次字写得不漂亮的时候,您和蔼地说:“字要写的好看一点哦,这样考试会加分的哦。”当我写字、练字的时候,坐姿不正确时,您会轻轻地拍拍我的后背说:“要长成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吆!”当我看到您那甜美的笑容时,我很感动。

   张老师,您一直关心着我的学习和成长,是您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教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精心的培育着我;您就像燃烧的蜡烛,无私地奉献了自己,却照亮了我。您的教诲我将牢记一生,您的关怀将陪伴着我走过人生的舞台。让我衷心的对您说:“张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好好努力,争取下一学期考出好成绩。

 

敬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漂亮!!

 

您的学生: 孙梁惠

 2014年2月1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老师:能不能天天开心,多笑一点儿呢?张老师,每当你生气的时候,我们总是感到有点害怕。你讲的课也不那么入情深刻了,我们也听得不是那么入耳了,班…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老师:您好!其实在开始写这封信之前心中有万千头绪想要去倾诉,可真正开始打字时却不知该如何下手。短短5个月的时光,有庆幸也有感动。老师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