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时间:2012/9/14 0:20:37 本文由胡自强投稿,指导教师为:东源县叶潭镇红坑小学 张孟祥老师

老师:

您好!

虽然我们还没见面,但您那高大的身影早已在我的心中闪烁。相信您一定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吧!我深深地期待我们的见面。

老师,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您喜欢怎样的学生?是活泼可爱的,还是学习认真的?不知道您会不会喜欢我。但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完善、追逐梦想。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为了这个梦想,我一直都不懈地努力着。古语言:天行建,君子自强不息。只有有了远大的志向,我才能更加一步一个脚印地在人生的征途上奋勇前行。除了平常的学习,我还有许多爱好呢!我爱体育,还喜欢跳绳,也很爱作文。我跟您说这些,只是想让您多了解我,将来的三年里,还承蒙老师的辛苦教诲,我一定努力成才,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再过一个月,就要来到我向往已久的初中了,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充满了希望和梦想,我的心情也格外的激动……

此致

敬礼

……

……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张老师:您好!我是田润泽。我之所以进步较大,是因为靠两个字:坚持。因为,不论是谁,开头、起点都是一样的。人的智商都差不多,之间的差距就…阅读全文

2、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刘老师您这几天过得好吗?我有一件有趣的事想跟您说说。   记得一年级的暑假,我到哥哥家去玩,玩了半天,我和哥哥都玩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