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八)

时间:2015/8/16 0:18: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八)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转眼间,五个月的学习已变为过去。回想一下这段日子,感受颇深。
    高二开学时,您当上了我们的政治老师。您并没有和其他老师一样急着讲课,而是先对我们进行思想教育,把一切学习置于正确的思想层面之上,并且经常用"精神”二字来激励我们。不仅如此,不管有多难·有多累,您总是以激昂的热情来给我们上课,从来不带情绪,为此我深受感触。通过您的指导,我对政治的学习轻松了许多,一改以往死记死用的恶习,成绩也有所提高。一个学期下来,学到的知识的确不少。我也曾多次思考为什么高一的成绩和现在差别这么大呢?或许是氛围吧。张老师,您每次讲课的过程中时不时的挑一挑后面的同学。虽然他们都是不爱学习的.都是被老师们宣判了“死刑”的学生,可您坚持“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的原则多次提问。无形之中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课堂上.自习中······每次背诵前您还会根据自己的理解把课本知识分解.细化,不仅有助于理解,更有利于记忆。在老师的指引下,我掌握了更为丰富的知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看到自己的进步,心中当然高兴。然而在八九次的测验中我却发现,自己的成绩只是在七十几分徘徊,最高也就是七十九。我也曾多次反思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多一点呢?多次比较发现选择题的失分还不算严重,主要是主观题。普通主观题只能找到课本中的观点,如果遇到稍微难一点的题我便无从下手,连最基本的知识点都找不到,更别说联系材料了。我在做高考题时这种情况表现的尤为明显。因此,在下学期的政治学习中我要在主观题上多下功夫,多练题。同时希望老师在接下来的政治学习过程中把讲课和连体更好地融为一体,讲题·做题相结合。并且在做题过程中,把主观题的训练当成重点。只有主观题考好了,政治成绩才会有所提高。
     总之,政治的学习是一个不断记忆·不断重复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训练是必不可少的,但重复记忆也十分重要。此次考试之前我信心满满的,总认为平时学的可以期末就没问题。因此就没太在意政治的记忆。可到了考场我却发现,大部分的知识已经忘了,成绩可想而知。所以,明年开学后,希望张老师能带领同学们在讲新课的过程中复习旧知识,真正做到”过目不忘“。如果真的能做到,我相信政治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这不仅是我的进步,更会成为全班的进步。
     ”众人拾柴火焰高“,学习的进步需要我们共同来实现。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张老师和我们81的每一位同学共同努力,勇登知识高峰!
    真诚感谢张广波老师半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努力拼搏,不让爱我的人失望,不让期待我的人期待太久。
      最后祝愿张老师新春快乐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高81班  冯慧勇
                                                                                                                                                                                        2014年1月23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丁老师:   您好!   自从您开始教我,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加:我真心地感谢您!)   您还记得第一次请我们吃饭的时候吗?在我们点菜的时候,您总是让…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您是我在崇化中学认识的第一个老师,是您带着我认识了这所学校,是您给我们介绍学校的校规,是您让我们写自我介绍,给予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