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

时间:2015/8/25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我是田润泽。我之所以进步较大,是因为靠两个字:坚持。因为,不论是谁,开头、起点都是一样的。人的智商都差不多,之间的差距就在于后天的努力。

不论什么事情,努力、奋斗始终占据着第一位。许许多多的事情,就是靠积累,拼搏换来的。懒惰,是胜利的最大敌人。有一句话说得好:“再长的路,一步一步走也会走到的;再短的路,你不迈出双脚也无法到达。”所有事情都是这样。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坚持,是最重要的。就像练字,老师天天督促我们下功夫练,“不经历磨难,怎能成功?”“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话。可是大部分人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可是练好字,又怎能这样懒散?练字,并不是只在练字时间练,要在闲暇时光、心平气和的时候练,才能练好字。“别人练半小时,我练两小时。”有这个劲头,又有什么做不到呢?

老师常对我们说,写作文是语文的一大重点。写不好作文,就学不好语文。听了这句话,很多同学就会觉得作文很难。其实不必这样看待作文,就当作文是写写字,悠闲自在,一篇作文,很快就出来了。这就省下了许多时间。写作文,还要平心。如果不能够静下心来,心浮气躁,就写不出好文章来;就算写出了作文,也只是应付应付而已。那就没有了写作文的意义。对待作文,要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才行。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多积累,多读书,不然的话,就只能是“临阵上场再磨刀”,毫无用处了。所以要多读书,读好书,积累多了,心中自然有话要说。写起文章来,也就能够左右逢源了。

 以上这些,就是我能够取得的进步的一些办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借鉴。

   祝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  田润泽  

2014-04-05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杨老师和黄老师:你们好!教师节快到了,我把我最真诚的祝福,作为礼物送给你们。杨老师,三年来,我们进教室第一个见到的就是您。您每天早上忙…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我在少年宫上您的作文课已经一年多了,但从来还没有给您写过信。今天,我想来想去,就想给您写封信。我多么想对您说:“张老师,您真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