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十四)

时间:2014/8/12 0:20:21 本文由钟学丽投稿,指导教师为:保亭县保亭小学 沈仁伟老师

敬爱的吕老师:

您好!

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吕老师,在我刚踏入学校时,我就遇见您——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我从幼儿园来到小学,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陌生。在您的教导下,我知道了要遵守校规,要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时,您是严师;下课时,您又是我的好朋友。

吕老师,教了我三年,彼此之间也产生了感情;您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有着深刻的含义。我们之间还发生过一些小事:当您调课不还的时候,我们总在下面窃窃私语;当您发威的时候,我们总在下面胆战心惊……您的一举一动都铭记在我的心。

吕老师,我要向您献上一首诗歌,表达我对您的感情: 一封信 

假如我是一只小船, 您就是船桨,

有了船桨的划动,小船才能乘风破浪。

假如我是一根蜡烛,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点燃, 蜡烛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您就是辛勤的园丁,

有了园丁的培育,大树才能长得高大挺拔。

吕老师,您就是一个兢兢业业,把自己所有的知识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我们的好老师。

敬祝:

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杨晰然

身体健康! 20xx年2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六年的学习生活匆匆而过,转眼我就即将毕业了,您还记得我吗?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您传授给我…阅读全文

2、敬爱的罗老师: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回想起六年前,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现在己成为一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