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4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王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一年未见,您是否还记得当年活泼调皮的“五(一)班”?您是否还记得那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或许我们的身影已在您的记忆中模糊淡去,但您那和蔼的笑容却一直在我心中,从未改变。我深深地思念着您。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现在的“五(一)班”已即将毕业,现在的小丫头也已长大,懂得了感恩与回报。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您的思念。教师节悄悄给您送贺卡的,是我们;在作文本上悄悄向您吐露真心的,还是我们……

每每回想起您慈祥的笑容,我的鼻子就不禁一酸,以往的一幕幕重又浮出脑海。您还记得吗?我们班三年级时举行了班级展示。那时,一向默默无闻的我却被分配到了一段回答。本已把这几句话背得滚瓜烂熟的我,关键时刻却掉了链子。瞟着台下一排黑黝黝的眼睛,我心中顿时乱成一团麻。腿就像开了马达一样发抖,手心早就捏出了汗,好不容易哆哆嗦嗦地接过了话筒,“我认为……”这三个字说出口,我就被台下从天而降的摄像头吓了一跳。那黑黝黝的镜头就像宇宙深处的黑洞,将我仅有的那一丝勇气都吸干了。

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我意外看到了摄像头后的您,也惊讶地看到了您那慈祥的笑容:眉毛舒展得像月牙儿,嘴角上扬,露出一排整齐的白牙,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期待地瞪大。我从那双目光柔和的眼睛中读出了您的鼓励,“加油!你能行的!”我感到我的勇气又似乎流回了我体内,干涸的嗓子又湿润了起来,忘记的台词又飞回了我的脑海。我抬起头,字正腔圆地说出了台词,最后以一个自信的微笑画上完美的句号。坐回了座位,我才如释重负。

展示结束后,您给我们看了您拍的照片。我又一次惊喜地看到了您拍的照片上的我,那个正在自信微笑的我。

那次以后,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看到镜头,看到摄像机后您的笑容。我就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手,笑着向镜头打招呼。还有一点,别人可能不曾发觉,可我却深刻地意识到,我正一步一步走向自信。相信自己的实力绝对不会给班级丢脸。

王老师,我和我的同学都深深地思念着您。我们对您的感激无法用语言来概括,但我知道,最好的回报就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成绩,和我那不断增长的自信。

祝您身体健康,笑着度过每一天。

 

                                                                                                                                                                              您的学生:施想

                                                                                                                                                                               2014年5月21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王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升入了5年级,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踏着醉人的花香,迎来了第21个教师节.当无知的我们走进实验小学的大门,我们看…阅读全文

2、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和您初次见面是8月11日,距现在和您也有了半年的相处,我觉得您是一个负责人的好老师,给老师写邮件的作业我还是第一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