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九)

时间:2015/8/23 0:18: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九)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和您初次见面是8月11日,距现在和您也有了半年的相处,我觉得您是一个负责人的好老师,给老师写邮件的作业我还是第一次写,觉得很有新意,您的教育方式,确实让我心里的想法有了很大的转变。    

我初中学的很不好,高中自然也是没有考上,花了父母的钱,让我心里着实的愧疚,可是自己总是三分钟热度,做事情总是半途而废,这个缺点让我很内心很纠结,高一就那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只知道政治属于文科,需要多背多记,总觉得很麻烦,不喜欢背,课堂上总是没时间背,课下又很松散,不想背,所以政治成绩总是半吊子。我觉得您的办法挺好的,在课堂上就记住,下来复习就好了,这样也很节省时间。     

您刚开始带我们政治的时候,我真的挺不习惯,习惯了李老师以前慢速度的讲课,您的方式让我不是那么的适应,但是过了几星期,渐渐融入进去,觉得挺不错的,慢慢跟着您的节奏走,在课堂上记住了不少的东西。我记得您第一节课给我们讲了许多的故事,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在那节课上我受益匪浅。之后讲课您有时也会讲一些道理,让我慢慢觉得您是一个知书达理、有修养的人,真正教书育人的老师,我总记得您说:“人活两字,精神。”后来您的一些口头禅我们也熟知了,您说上一句,我们也能接出下一句,我觉得那样的课堂才是课堂。我们都是普通班的孩子,大部分老师到了高二已经不对我们抱有希望,对我们的管理也渐渐松懈,但是您不一样,您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在您的课堂上,没有人说话,没有人睡觉,没有人吃东西,在您的课堂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学到许多,您那么尽心尽力,您的魅力已经感染到了我们每一个人。      

有时候想想您说过的那些话,就觉得心里备受鼓舞,特别心潮澎湃,虽然我的政治成绩不怎么样,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的心正就会成功,路不怕远,只怕路是错的。我相信我能够在您的带领下成绩可以提高,只剩下一年半了,时间不等人,唯有耐心,坚持,不放弃,朝着大学梦前进。我相信我能,我不想再辜负父母的期望,我只希望我可以考一个大学,圆了自己的大学梦,也让父母放心。      

春节将近,提前祝您及您的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您家庭和睦,健健康康,也祝您的小宝贝可以开开心心。                                                                                                                         您的学生:高紫霞  高80班                                                                                                                                     2014.1.26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在此先祝您拥有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愿我们将过去的种种不愉快都抛掉,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新的一年。祝…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在暑期,张宇恒同学比较不错,在学习方面有点认识不够,自制能力相对较差。在生活方面,能自理自制,相对不错。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景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