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6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婆的一封信1000字

尊敬的老婆:

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4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里,我向老婆,向岳父、岳母,向岳父的岳父、岳母,向岳母的婆婆,致以新年的祝福!

祝福老人健康!祝福老婆快乐!祝福老婆的家庭(含老公)幸福安康!

2013年,对我们国家和家庭来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同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取得了新的显著成就。

六年的辛苦耕耘,终于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大红的证书上饱含了父母的祝福和希望。那一刻,阳光明媚,暖风拂面,鱼儿重回大海,鸟儿再返蓝天,久旱枯草逢甘霖,金榜举子终题名;那一刻,苏堤岸桃红柳绿,荷塘内接天莲叶,明月上如同碧水,万山顶瑞雪兆祥。

如果时间在此刻停留,我愿意,如果生命在此时终结,我已无憾。

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老婆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我们对房屋的装修作出了总体部署,共同描绘了客厅、卧室及阳台的宏伟蓝图。2014年,我们将在建设幸福小家庭的的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

婚纱照的计划已经被提上了日程,经过科学的论证,我们排除了清明的晦涩,五一的拥堵,三月的凉风,六月的酷暑。在老婆的倡议下,我们选择了端午节。

在那个五月五日天晴明,杨花绕江啼晓鹰的日子里,您身披洁白的婚纱,在海天之间长太息以掩涕,哀民生之多艰。想想您如此心怀国家兴亡,民族荣辱,社会紊乱,百姓疾苦,让我这个从事德育教育多年的老师,仰有愧于天,俯有怍于地。

因为有了你,才让我看到太阳的光辉,因为有了你,才让我听到大海的涛声,因为有了你,才让我感觉到高山的伟岸,因为有了你,才让我体会到峡谷的深邃。您就像漆黑天空镶嵌的那颗启明星,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每时每刻矫正着我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世界观。

所以,每个和煦的早晨,我都会诵读一遍爱妻守则,确定一天的努力方向,每个静谧的夜晚,我更会重温一次爱妻守则,反思一天的成绩和不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疼爱老婆的伟大实践中,我们已经创造了些许辉煌。我坚信,在爱妻守则的不断更新下,我们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

宇宙浩瀚,星汉灿烂。

70多亿人共同生活在我们这个星球上,终有一日,他们将看到什么才是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坚贞。什么才是死生契阔, 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

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

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各种风险和挑战。为了让老婆更加幸福的生活,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我们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为讨老婆欢心而奋斗!共同谱写小家庭幸福发展的新篇章。

爱你的老公

癸巳年癸巳年 癸巳年 癸巳年乙丑月壬辰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婆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老婆,此时此刻我不知道你在哪个丈母娘的肚子里,也不知道你长什么样,但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很恩爱,会很幸福!    老婆啊!其实我对你的要求一点也…阅读全文

2、201314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或者说是史上最有意义的一天,一生一世。所以,在这样的一天,我想给我的小菲菲写一封信,诉说2013,期待2014,2011年12月…阅读全文